天竺鼠

今天苹果广播更新了吗?

当奈布穿越到了《伍兹黑化》2【ooc警告,短且难看,请做好心理准备】

  “我为什么会在这里?庄园主又脑抽了?”奈布想到,突然脑袋里传来一种像机械一样没感情的声音。
  “奈布·萨贝达,您好。欢迎来到《伍兹黑化》这篇文章中,您可以选择按剧情走,或者改变剧情。如到达系统新加的剧情,会有您的同伴来陪您一起度过。”
  “。。。”
  “宿主你怎么不说话啊?”
  “。。。”
  “......”
  “你”
  “?”
  “为毛选我啊!”
  “因为只有你能拯救这个世界了啊”系统突然换了个声音,不顾形象的叫了起来。
  “我不愿意!这剧情我看了一半差点瞎了!”
  “没办法,领导指定你啊!你以为我想做这剧情的新一任系统吗?前一任就因为这剧情都辞职了啊!”
  “换个人!”
  “不行!!”
  “换个人!!”
  “不行!!!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——争吵之后————
  “。。。有提示吗?”
  “有哦!会把你手机给你的。而且完成一章文文有奖励哦,并且你可以随时召唤我哦~”
  “哦 你态度怎么变了?”
  “前面那态度只是为了让你感受到我的真诚,并且承托这篇玛丽苏文。对了,奈布你想选走剧情还是改剧情?”
  “这特么还用说吗!当然是改剧情啊!”
  “哦,会比走剧情困难哦。确定吗?”
  “确定!!!”
  “剧情开始了哦。哦对了,前面还没到你的主演所以有些剧情你可以去观看并且别人帮不到你。系统会随时送你眼药水的~”
  “好的,有眼药水就可以了。”
  “剧情开始了哦,受伤会有真实的疼痛和伤口的。”
  “嗯”
  眼前一黑,视角转变。
  ‘唔,这应该是监管者在决定是谁去当监管者的部分吧?’奈布想,后面的话让他知道了他的猜想是对的。

厂长:这次到谁去当监管者?
鹿头:前一天我当过了。
小丑:昨天我当过。
厂长:杰克到你去当监管者了。
杰克:好的。

        本段选自《伍兹黑化》

‘我去,这里监管者每天只有一人和轮流的求生者们比赛的吗?一比赛就一天都是他吗?不累的吗?牛逼啊我去!’奈布的真实吐槽。
  “奈布,下面快要有你出场了,准备一下!”系统提示到。
  “OK”

【剧情走起】

——另一边——
伍兹:这里是哪里啊! 
医生:这是庄园
空军:‘游戏’快开始了
伍兹:‘游戏’是什么
       本段选自《伍兹黑化》

【视角转变】
——军工厂——
求生者:园丁 佣兵 医生 空军
监管者:杰克
  “哎,该来的还是来了啊”奈布无力吐槽一句。
  “宿主游戏开始了,快准备好去救医生!”
  “知道了,我先去修机。(没错我要当机皇!)”
  “宿主,给你个小屏幕,你可以边修机边观看剧情到哪了。”
  “哦,谢谢。”

【剧情走起】
下面选自《伍兹黑化》↓(除奈布心里想法)

伍兹:那个······有没有人啊!
伍兹:你们都去哪了!
伍兹:呜呜呜呜······
杰克:那里有声音(走过去)
『奈布内心:鸡婆杰克终于上场了。』
杰克:应该是这
伍兹:(抱着)别丢下我
杰克:(举起手却又放下)这是怎么回事?
『奈布内心:开膛手的风格呢?』
杰克:眼前的女孩他却下不去手,甚至有一种想保护她的冲动。
『奈布内心:mdzz』
杰克:好,不丢下你
伍兹:那个这里是哪里?
『奈布内心:世界观崩塌了啊!你的庄园xx呢!』
杰克:军工厂
『奈布内心:这世界的园丁是瞎吗?开头不是说了军工厂吗?』
  “宿主,专心破译啊!还没到你出场呢。”
  “知道了知道了。”
 

———未完待续———

傻逼作者有话说:
写得不好,请带上防护眼镜或眼药水。容我再去观察一下。ᖗ乛◡乛ᖘ
(如有错字欢迎提醒⊙∀⊙)

评论(2)

热度(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