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竺鼠

今天苹果广播更新了吗?

当奈布穿越到了《伍兹黑化》3【ooc严重警告,不喜可喷< ( ̄︶ ̄)>】

  跳过空军和园丁的玛丽苏对话ᖗ乛◡乛ᖘ(空军和园丁不是我爱的玛尔塔和艾玛!)
  “宿主!又到你出场了!”
  “好的好的知道了”

  奈布准备好眼药水,压制好心情以免见到黑化而便变成奶奶灰头发的伍兹(梦蝶)导致七窍流血并向它出手。

  “加油,奈布,你是个雇佣兵,不能伤害同伴!”奈布心里默念着。

  “宿主,还没到你可改剧情的部分,台词会投射在屏幕中,不会有人看到。”
  “嗯”
  ——奈布强忍“泪水”——
“总...总有一天,伍...兹是属于...我的”奈布照读“佣兵”的话,断断续续地读了出来。
  报完台词,强忍眼睛的痛苦,看完了这局游戏,并且照读“佣兵”对伍兹(梦蝶)说得ooc语言。
 
——经典回顾——
        杰克
     一派糊涂
   【忍笑.jpg】

——华丽丽的分割线——
  “宿主,后面几段无你出场,你可以选择‘观战’,或者‘实战参与’。”
  “观战观战!”
  “好的。”

——用完了一瓶眼药水、听完了一首歌曲、“做”完了一场梦、看到了一个怂b小丑等等——
  正戏来了!
  “宿主——奈布,从现在起你可以改剧情了!如有问题可随时找我。”
  “好的”

——镜头转换——
 
“佣兵,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?我知道你很喜欢我。”杰克将奈布带到监管者的房子后的花园,手持一枝玫瑰,假惺惺地说道。
  “抱歉,我不愿意。”奈布决定教一下这个ooc杰克怎样做人,“首先,直呼别人职业是无礼貌行为,作为绅士的你怎么会不知道?然后,你和艾玛小姐才刚结婚,怎么快就不喜欢她了吗?但我不这么认为,所以你这是在欺骗我,这也不绅士。再然后,你已经和艾玛小姐离婚了吗?我并不想当小三。最后,我不喜欢你,永远也不会!”
  “你......”
  “抱歉,如果没事我先走了。”
  “等一...”
  “再见”
   奈布说完,头也不回就走了。只留下杰克一人在那“思考人生”。
   装完逼就跑,真刺激!奈布如实想到。

  ——未完待续——

傻逼作者有话说:
抱歉,文笔不好,可喷。如有错字请跟我说,谢谢~(●・◡・●)ノ♥

评论(13)

热度(4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